close

這是我最近新買的一套全家服的親子裝,是在童裝批發街買的,
樣子我覺得不會很俗,仔細看唷,大人的這兩件是有所不同的,
而且價錢又不貴,店員說是國產台灣製(我愛國貨)

其實店裡有其他不是動物的圖案的親子裝,配合我家小孩的年齡,
就買了這一款囉~~

親子裝-長頸鹿-1.jpg

看出來了嗎??大人的服裝就在長頸鹿的尾巴(藍&紅色兩種),
小孩的我忘了有沒有可以區別(下次有機會再去問問吧)

親子裝-長頸鹿-2.jpg

這條童裝批發街,很多店家都是只賣批發商(批價),
不零售的(所以買之前最好先問,免得選得很開心,卻有錢也不能買唷)

所謂批發,就是一次要買1手
(也就是6件為一組,例如5-15號童裝,取單數5,7,9,11,13,15)

當然,因為版媽我只有算單買的,就只能用零售價啦,
但總金額店家也是有給我沙米數去零頭(也算賺到)

那裡買??
就在台中市天津街成衣批發街,裡頭號稱童裝批發街的其中一家店家囉
購買日期(2010/6月份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