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小朋友生病了,住院十天當中,我們也是沒閒著…跑去看活動囉…


剛好遇到跨年咩…當然要給他出去逛逛看看,不然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…
當然,小朋友的病況已經好轉,我才敢帶她去的哦

 
因為如果我不說,誰也看不出我家妹妹生病了,燒也退了也沒咳,才決定帶她一起去看活動,
看看現場五光十色,大家都沈浸在當中,看著SNG的轉播中,大啖著美食,這就是生活…
我家妹妹的右手就插著短針頭出來逛逛

跨年煙火-1.jpg

攤位中,麥當勞也來摻一腳,還有烤乳豬哩

跨年煙火-2.jpg

拿著別人給我們的加油棒,為今年的台灣和我們一起加加油吧…希望阿曼今年身体健康囉…

跨年煙火-3.jpg

人家醫院外出是要請假的啦,所以跨年的5、4、3、2、1…我們就留在病房裡,看著電視和大家一起喊囉

跨年煙火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