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大部份的門市店面,都在北部居多,有台北的公館、南京、內湖、板橋、桃園店,路過當然不能錯過優惠囉,我家常常這樣,經過的時候看到廣告,當然是要去給它「交官」,這樣才對得起我的五臟廟

雖然沒得趕上開幕當天的2人同行一人免費,不過也沒關係~

進去後,看到點菜單的美食,哇…好多我家爸爸愛吃的牛肉,而且看起來超不錯的,
爸爸之前有在有名的牛肉美食店廚房工作過,對著這股愛牛肉的熱情,當然是要好好的飽餐一頓,

第一次上來的菜,當然就是來個大拼盤,再來就是無限量的單點吃到飽,
肉食,蔬菜、菇類、海鮮…等都是我們的最愛。

店內的沾醬是芝麻醬,別有一番風味

小蒙牛-.jpg


湯頭也很讚,鴛鴦鍋的方式可以滿足我們家想吃賴的慾望,因為有小朋友就可以各求所好。

 

 

飲料、蛋糕點心和水果,也是一直補充在檯面上,新鮮度我覺得很棒,

小蒙牛-2.jpg

在門口等候的時候,就聞到陣陣的湯頭香,吸引的我家的小朋友,直說「好香唷~」

小蒙牛-3.jpg


其中桃園店是2010/08/05開幕的,當天2人同行1人免費(人家我們沒趕上這個好康)

不過,8/6-8/22,2人同行"買一送一午餐招待券"乙張唷

桃園店
03-3583322
桃園市春日路634號1F(原湄南小鎮店面,玩具反斗城附近)

小蒙牛 頂級麻辣養生鍋最新消息都在官網上唷~~
http://www.mongobeef.com.tw/index.php

   小蒙牛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