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爸爸的同事有人很愛釣蝦,

常找我家阿曼爸去釣(十次有三次去囉),


有天我家阿曼爸跟他同事說…


釣蝦我興趣不大啦…吃蝦我就有興趣


這裡有免費的『肉圓』啦真的是免費的哦…

記得早點去排隊咧~~2008/12/6當天


說到阿曼爸的同事哦,不是我愛說…真是太厲害了唷~~

二個小時釣走了80幾隻的泰國蝦,結果上星期要去釣的時候,被老闆請了出去~~

因為怕把他們的蝦子釣光啦,只好等他們找到新的約蝦場囉…

阿曼爸的同事給了我們60幾隻的蝦,哇…蝦子大餐就由阿曼爸操手為『燒酒蝦』,

做法真的很簡單,就是把蝦子和一包賣場賣的『燒酒雞的調味包』放下去煮就可以了唷~~

另外再加薑片和米酒就會香噴噴呢,大家有空試試呢

不過~~提醒各位~~容易過敏的人呢,蝦子還是一次不要吃太多,會癢的很(我就是其中之一)

以前聽阿曼爸說的時候,我常聽錯…

現在才知道原來他說的是『泰國蝦』,我之前都聽成『大頭蝦』…真是瞎啊~~~


page1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