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次行程包含-----

台灣玻璃館(免費參觀)--->台灣護聖宮(鹿港玻璃媽祖廟)(免費參觀)--->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(免費參觀)--->豐柏廣場爬山看猴子(免費參觀)

page1

這次出門是五台車,因為遇到三天連續假期,所以我們就提早出門決定先來去搭營,約略九點多,我們就到了今天的目的~地彰化縣二水鄉蓮荷果休閒農場~

我家是這圑當中小孩最小的(一歲九個月),所以我請營區老板幫我安排離衛浴廁所近一點的,沒想到老闆說…任我們挑選(符合我的口味)…平整的超大草皮區約有5至6座,遮雨鐵棚有2座,桌椅(可借),水電齊全,

大人搭帳,小孩幫忙完也挺忙的…看兔子、賞鳥、找松鼠(仔細看,我可以趁牠還沒開跑時拍的),同行朋友還有看到啄木鳥(好棒的經驗)…


另外也可以到處走走,賞蘭花,認識水果…小小孩(我家踫妹)也可以玩這個小車車(跟老闆借即可)

page2  

page3  


可是這些都不夠吸引他們這近十個的小朋友的興趣,他們最愛的是這個~~~~獨木橋與流籠(小朋友可以自己拉),
只要你保有童心,看我們同行的朋友也玩的很hight,之前看別的部落格介紹有可能是夏天,下方是有水的,可能我們去的是冬天,沒有蓮花池了,這樣也很棒^^

page4  


還有這座竹筏體驗池,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、樂此不疲唷…這池子不深,大約只有50-60公分的水,
只到膝蓋,老闆說如果不小心掉下去,就趕快站起來就可以了,但提醒大家,
有小小孩在玩時,請家長一定要在旁陪同較為安全。

page6  

page7  

搭好營休息一下,就來去第一天的免費行程-
彰化鹿港-台灣玻璃館台灣護聖宮(鹿港玻璃媽祖廟) 、還有鹿港老街,


下午回來的時候,在大草地上奔跑著,旁邊也有些許的櫻花,巧遇台中中大露營用品樂活露營用品專賣店一同舉辦的活動,
也認識不少新的露友,期待他們辦的營火晚會中~~~~

page8  
另一旁也有盪秋千.溜滑梯(對於小孩來說,這趟露營這就顯得不是這麼起眼了)

page12  
大人們也沒閒著,忙著打理晚餐,晚餐過後就是我們期待的營火晚會~~~(我的夜間拍照技術不好,新相機正在摸索中>"<)

page9  


回到帳篷內也不閒著,
看我家踫妹的翻筋斗…我滾滾滾~~~~~

page11  
隔天早上又來去跑今天的行程-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 & 豐柏廣場爬山近距離看猴子,下午又到大草地上玩起回力鏢,跑去露友家借躺吊床拍拍照…夕陽西下真的好美…我家姐姐說好像蛋黃(是餓了嗎??)晚上我們又去別人家看電影(因為我們這我只有播新聞)

page13  

附近有許多景點,不妨都去走走吧~~豐柏廣場爬山看猴子、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、八堡圳.林先生廟、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都是不錯的選擇

彰化露營日期104.02.27-03.01

當天行程:二水蓮荷果休閒農場鹿港-台灣玻璃館(免費參觀)台灣護聖宮(鹿港玻璃媽祖廟) (免費參觀)、鹿港天后宮&老街

彰化縣二水鄉蓮荷果休閒農場
彰化縣二水鄉英義路(彰化縣二水鄉21.5公里)
聯絡電話:04-8790978 0935-383688 露營需先預約
海拔  平地
浴廁  夠多 ,水夠熱夠大(洗熱水澡有時間限制)
插座  夠近
水槽  較少
費用  1000元/一天(老闆說2015年改的)
老闆  很熱心(老闆家人也很nice)


交通指引:

1.台76東西向快速道路,林厝交流道下,往縣137,
接二水方向,由二水往彰雲大橋前500公尺右轉,即達。
2.由國道三號下竹山交流道,接集山路二段,左轉南雲路,
往名竹大橋左轉員集路(縣152),左轉鼻倡路(縣114),右轉修仁路(縣114-1),
左轉南通路抵達蓮荷果休閒農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