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幾年前第一次來這裡,從此只要彰化待上個二天一夜,就會想來這裡走走~~真的很美,我幻想是我家的花園呢^^

page1  

這裡的花海可不輸給台北圓山花博館,重點是溪州花博公園可是擁有123頃花海公園可以免費參觀。
每年春節期間,這裡常成為中部春節必遊景點,今年也被交通部觀光局票選為春節最夯景點。

每到這裡,總是有它的主題,今年的「花在彰化系列活動」為期有11天之久,所以幾乎整個春節假期,可以有事沒事就來逛逛,曬曬難得冬天裡的太陽,也看到園區裡,很多人都是全家大小,帶著食物來這野餐,還真是不錯的選擇呢。
page2  

一進入園區,正前方一定是今年的主題佈置,當然園區裡也處處都有,往右走會有個台灣的驕傲「蘭花」為主(不輸給當年的台北花博展)的展館,也是人潮最多的地方(是因為天氣太熱,有冷氣的地方不多嗎??當然不是…),主場館分為三陽開泰、揚眉吐氣、喜氣洋洋、新春飛揚、才華洋溢、羊年行大運等六大主題,有看到國王與王后一家人來迎接我們嗎??裡頭可是有很多吸引小朋友及大人的公仔,也有辦DIY活動(有時間表的),另外逛累了,也可以選擇一旁的視障按摩(很貼心的服務)。

767  


768  

773  

776  

779  

781  

783  

787  

789  

790  

再往前走,今年的設計當中,有些不一樣,就像小朋友最愛的這個,可愛造型的搖搖馬(有著四季水果和可愛動物),另外還有遊園小火車(車班還蠻多的),另外也有安排大型舞台表演活動、休閒農業展、農特產品展售、及民眾免費植樹DIY活動
我們則選擇了用雙腳逛遍園區。

792  


794  

805

戶外的展場還有地方社區與農會所以比賽的作品,一旁還出現馬車(會定時出來溜溜),另外情人們來到這可以當作是約會的場所,所到之到都是美美的花海,會讓人有戀愛般的滋味。

810  

814  

816  

818  

821  

小朋友來到這,還有可愛小動物區,可以近距離和牠們認識。

828  

833  

835  

在園中間有一座小湖,整個湖光水色,有天鵝作伴,可惜我沒拍,因為我家小孩吸引他們的是那座大型遊樂區,有踫踫船、滾滾泡泡球、氣墊溜滑梯…等。

page3  

  page4  


今年也有彰化縣消防局消防隊的參與宣導活動,較之前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小朋友體驗區,你看看大伙是不是都是打火小英雄呢…走累了嗎??在這體驗區的旁邊有規劃很多攤位,有黑輪、剉冰、蚵吔、還有很多在地的美食好味道(我們顧著吃沒空拍)。
page5  

來這裡當然要看看在地的街頭藝人的手作(姐姐買了幾個髪飾),走走逛逛來到了台灣MIT館,這裡的東西全都是台灣製造的唷,有毛巾、台灣高山茶、台灣緞帶王…等,這個展館也是館內唯二有冷氣的地方,可惜身處在園區的深處,可能大家走累了,人氣比較少。
page6  

page7  

繞了一大圈,原本以為小朋友都累了,可是看著他們體力如此充沛,眼睛噹…的一聲…a.....這是警車嗎??我家兒車超開心的,平常只看到警察ㄅㄟ  ㄅㄟ帥氣的騎車在馬路上,今天彰化縣警察局借給大家展示及供民眾乘坐拍照,讓我們留下美麗的句點。

page8  
花在彰化這個活動下來,四處都是花團錦簇,也看得到花海正在爭奇鬥艷,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賞花走春,相信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。明年我們也還要跟花仙子約會呢^^

彰化縣「2015花在彰化」系列活動2月19日(大年初一)至3月1日(初十一)舉行,
主展場除了溪州公園外也納入田尾公路花園及北斗鎮老街美食。
入園時間為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,公園區設置大型停車場、規劃交通疏導措施以及備有交通接駁專車等。
「2015花在彰化」花young彰化‧幸福年年活動網址
http://ch-flower2015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 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