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來這光顧的時候,大約是半年前吧,從此之後,每個月至少來吃1次~4次(楊爸爸每次都點同一套定食),以前吃過住家附近的松風日式料理(最早以前常吃這間)、再來吃過東街日式料理(每個人500元的套餐,覺得太傷本了,而且食材上沒有我預期的好,也因為晚餐沒有賣定食,就不怎麼光顧了),之後有一次吃過大業路上的八丼肴(真的只吃一次…),後來看到別的網友分享介紹,找了一天的晚餐來去覓食,說真的…一直開過頭>"<

06  

 

記得第一次用餐的時候,老闆看似很酷(應該是負責生食吧檯的那位人兄吧),第一次我們點的是生魚片定食(從此我家楊爸爸只點這個,只因他個人超愛生魚片,而且份量夠)、我和姐姐各點一份豬排定食(我們屬於保守型的,怕點了不好吃,哈…)沒想到至此就撩下去了…常來~~~

21  
  

19   

還記得當時,老闆第一句跟我們說的話就是『白飯和味噌湯不夠可以跟他們說,可以再添加』,難道我們被發現很會吃嗎??我家姐姐超開心的,因為她愛喝味噌湯(賺到)。說到他們家的味噌湯,是有料的(有魚肉、豆腐…當開還有相當濃郁的味噌)。

 

每次去定食旁的小菜都會有所變化,大部份都會附上水果一小疊,蒸蛋的部份也是用柴魚高湯(裡面也有蛤蜊和肉塊及魚板)…

15  

16  


也因為第一次老闆看到我們家三個小孩,拿了三片海苔,順口問了我們要不要吃海苔,從此以後…每次去都有…哈…小孩最愛這一味了,可以單吃也可以包飯吃,真是美味極了…

10  

09  

對一般小家庭來說,更有家的氣氛呢,到現在除了楊爸爸依然衷於生魚片定食,我和我家大女兒每樣要點來吃看看,目前還沒吃到地雷的部份(我們點過咖哩、鯖魚、可樂餅、壽司、烏龍麵…等),如果你是食量大的朋友,記得請店員加飯唷…


07  

八彩 生魚片 丼飯 定食 烤物
03-301-1160
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95號
營業時間:
AM11:30-14:00
PM17:00-21:00
週一公休

page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