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0天氣晴(突然覺得好俗,這樣的開場白) 

爸爸前一天說要帶我們出去玩,所以就臨時決定了這裡,

走…出發去,因為我媽媽和爸爸是行動派的,說走就走囉


因為到的時候就已經是吃飯時間了,避免人多,所以先吃好了,

他們家的餐點不錯哦,重點是門票有抵餐點,

還可以很舒服的把鞋拖了,盡情的享用美食~很有南洋風味呢

 

吃飽來,就來去逛逛走走路吧,一片的薰衣草,好美…

當然啦,旁邊也有很多其他的花啦,只不過我不記得他們的名字了^^"

這個小馬好多小朋友都來排一下呢,一共有兩大一小的三匹木馬唷


你有看到我們的手上蓋得是什麼嗎??
是我最喜歡的印章,沿路都有,可是我就愛蓋在我的小手上,還有爸爸媽媽的手上,呵~~

這是許願樹,好多人的願忘都在上面說,
只覺得樹的責任變重了(媽媽說的),許願卡也是隨手可得呢,
來瞧瞧,有沒有世界和平呢??

這個地方其實說大不大啦,不過對我們來說,都很好玩,很值回票價,希望你也會喜歡
我們這一家最愛到處玩了,如果你有好所在,記得跟我們介紹一下哦


如果您想知道更多,可以上這裡-薰衣草森林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