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2008/10/25參加網聚的團體照(引用寶寶俱樂部),

當天去了活力健康農場因為有些媽咪和小寶貝在拍照前的30分鐘先離開了,沒有他們的合影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咪的網聚唷,好有趣…我家阿曼和我超開心的,

只有我家爸爸…因為我說他們沒有『酒』啦…所以提不起勁啦



這裡是前門,一進大門口,

就有兒時的童玩可以供小朋友玩個過癮,

陀螺我有打起來給它轉唷

浚哲弟弟和他的爸爸在嘗試押水井呢…

結果是…衣服溼了


來來來…

阿曼姐姐載可愛的仔仔去七頭唷,

小心抱好,我可是沒有駕照的



還有聆聆媽咪的兩個小寶貝…在努力的滾鐵圈夠認真吧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浚哲和他的爸爸(阿曼爸的酒友之一,哈…)      聆聆媽咪和她的漩漩妹妹


阿曼和寶貝多多的兒子,還有愛媽咪和他的小兒子



Suri的弟弟和愛媽咪的大兒子,

哈…他們比YA有點不自然唷,

四個小男生專心的打手機的電動,

這是他們共同的話題之一


聆聆媽媽的大女兒已經上幼稚園了呢,

年輕的Suri和他的小女兒,

哎~~~我是歐巴桑了,說這句話的同時,

Annie和Yuli又會瞪我了






恩妙媽媽和他的女兒 /  Annie和他的仔仔寶貝

聆聆媽咪的大小女兒+Suri媽咪的小寶貝+愛媽咪的大兒子和阿曼/還有Yuli媽咪和他的小兒子




這是活力健康農場的餐點,


有香脆的餅乾、

好吃的牛肉餐,

香噴噴的焗烤(我愛起士)

和香酥派(阿曼超愛的),

感謝Annie和Yuli幫我們訂這個位置,

還有可以現點唱的鋼琴秀,很高級的感覺。








戶外也有草皮可以讓大家休息玩樂、

也可以選擇店家的活動,有焢土窯、擂茶…等

媽咪們有帶腳踏車、球球、還有飛盤,

讓大家同樂的感覺真好


另一邊當然也有我女兒的最愛盪鞦韆,
 

那時天氣太熱了,她直流汗…還是愛玩,

另外還有池溏裡的魚和其他的小動物,

可以讓小朋友來個農村體驗。




有看到牛寶寶嗎??


我是萬獸之王,『吼…』,


一轉身,我變成愛吃紅蘿蔔的小白兔了,


人家也是可愛的『楊』咩咩啦,


冬天要到了,不要剃我的毛唷




山咩乖乖…我餵您吃唷…
鴨子…你啄的我的小手,有點痛痛耶


鴨媽媽,這次我離你遠一點…我怕您啦

還是山咩溫柔…好癢唷…

最後…來個大合照吧(還好我有趕上,他們本來以為我回家了哩)



我是捨不得離開這種機會啦,要不是我家爸爸晚上又有『酒會』…


不過…下次我又要來去參加愛媽咪2008/11/30所要舉辦的聚會唷,到時再來分享給大家,

問我為什麼喜歡去參加網聚嗎??因為…

1.認識其他媽咪(家庭主婦的生活真是單調)

2.可以讓我阿曼多與其他小朋友成為朋友(阿曼還沒上幼稚園)

3.去我沒去過的地方,哈…享受自己的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