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睡晚晚,全家出門去,我們不是流浪到淡水,另外還發現了新東西,來去嚐鮮吧

 

邊走邊玩一路到了淡水,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~~~

你看~~人還是這麼多,可能因為連續放假,所以在家也是悶吧

(不過…現在很多人都放無薪假,阿曼爸就是其中之一)

淡水.jpg

 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很多街頭藝人在為生活打拼呢,最多的最就是素描了,有趣味卡通版的,也有漫畫版,

當然也有一般的囉,最近還出現了這個才女(彈古箏哦…)聽到我超陶醉的說

另外也有一個吹豎笛的,在角落裡我就沒走過去拍了,怕打擾到他…

左下角還有一對夫婦的,其中老婆好像是殘障人士,他們也是為了生活在打拼,

至於右下角的這一對父女呢,我想…不用我介紹大家也常看到他們,

他們不只出現在淡水這一帶哦,有時…你也可以在龍山寺前面的廣場看得見他們的身影呢

淡水1.jpg

下午三點多,當然是先顧巴度啊,來去吃個東西吧,

左上這一間是新開不久的拉麵店哦,上面是寫69元啦(我們就只有在外面拍個照留念一下)

我們當然是去吃當地有名的阿給和魚丸湯了,外加一個肉包,

好香哦…其實我很餓,可是阿曼爸只有點兩個阿給(我就叫他點三個了啊)

他吃了一個,阿曼吃了一半,包子哩…阿曼爸吃了一半,阿曼又吃了四分之一(我…無言)

吃完來去走走…因為阿曼身體還沒康復,所以就說(媽媽…我好累哦,我要休息啦)

淡水4.jpg

走到那…當然是要來給它小玩一下囉…斗笠…(好像太小了,下次換頂大的好了)

看我拿竹籃和扇子(阿曼自己演了起來,等我要拍的時候就停了)

哈…看我的拳頭…發射…真愛演的一對母女

(這可是阿曼叫我跟她玩的遊戲哩)

淡水5.jpg

看著遠方的橋,在看看對岸的八里,

您可以選擇在渡船頭坐著船過去,玩回來的時候一樣坐船回來就可以了

(不過要記得最後一班船的時間唷,不然你可能要花錢坐車回來開您的愛車,想省錢的話,可能要游回來)

淡水3.jpg

不知不覺…黃昏的夕陽在冬天時,還是這麼的美~~~ 

冬天的夜晚果來是來的太…早了些吧~~~

淡水2.jpg  

 

這個時間,人潮一樣多…沒改變,

不過…我個人覺得台灣人有一個現象就是…

只要是賣土耳其冰淇淋的地方,一定要是外國人賣的才會多人哦…

(印度甩餅也是,您下次可以觀察看看)

該回家了,阿曼爸來去排『乳酪豬排』因為我要去排另一個囉

愈來愈貴了,所以只買一個就好~~

淡水6.jpg 

我…就是來排這個新的美食啦…叫『蝦錦章哦』,

蝦錦章就是內餡有蝦子和章魚再加其他配菜,

嗯…好香哦…一個只要35元哦,三個是100元,

真的蠻好吃的哩…下次你也可以去嚐鮮一下唷

更多美食情報 童裝童鞋嬰兒用品特賣 服裝鞋款包包特賣 

淡水7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