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今天阿曼爸既然說要帶我們去台茂,哈…老天爺是可憐我們嗎??

以前叫他帶我們去,他都不要,說什麼好無聊~~~

就帶著我的台茂卡(沒消費的話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)和MORE利卡(消費可以積點)囉,

 

台.jpg 

來…先到美食街吃吃再說吧…

下午快兩點了,還是一堆人~~~看看要點什麼好囉,

滷肉飯,這裡吃太貴了…肯德基(我家附近還有遊樂區哩),

看來看去就是這家了,哈…常吃的其中之一耶(美食街的都不便宜)

自己帶環保筷子可以省5元哦,還可以用MORE卡集點

台1.jpg

我點了石板牛柳+中卷(168元),

其實這是阿曼爸最愛吃的,我故意說我要吃這個,

所以他就只好去點別的囉,哈…我很壞哦

又點了附近的海鮮烏龍麵(這個我覺得小貴,忘了多少錢了)

台2.jpg

吃完當然是要來去走走逛逛囉,阿曼只要遇到玩具區,就一定要停下來看~~~

大熊如果可以也一定帶回家啦,

右下角是阿曼為了玩具表現無奈的表情(媽媽你下次有錢的時候要買給我哦)

台3.jpg

還是來假裝玩就好了,假裝打電動,假裝玩騎電動木馬

台4.jpg 

看看免錢的雪屋吧…

很特別的地方,這就是台茂下雪的原因,有沒有很美哩…

空拍圖和左下角為前門(很多人在排隊進去拍照)

右下角為後門(我們也在這拍一張就好了)

今天的戰利品就是買了一件羽毛被,(限量)特價990元,

而且我還用刷卡和MORE卡集點,一點都不浪費,

到B1順便換贈品,晚上還要和阿曼爸的朋友吃飯呢~~

台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